《美國犯罪故事:彈劾》發布新預告 講述克林頓與萊溫斯基性醜聞事件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白宮前實習生莫妮卡·萊溫斯基的故事是20世紀90年代最大的性醜聞事件之一。新劇集《美國犯罪故事:彈劾》重現了那段動蕩的歲月,預告片讓觀眾第一次看到比妮·費爾德斯坦飾演的莫妮卡·萊溫斯基、克里夫·歐文飾演的比爾·克林頓和埃迪·法可飾演的希拉里·克林頓。

8{3[J6ZR17JDWMKE`6HZ4{1.png

《美國犯罪故事:彈劾》將於9月7日在福克斯電視台首播,此前該劇不可避免地因新冠大流行而延遲播出,以及原計劃在接近2020年總統選舉時播出該劇而招致批評。這是福克斯《美國犯罪故事》系列的第三季,劇情為臭名昭著的真實犯罪案件。第一季還原辛普森殺妻案;第二季則講述了范思哲謀殺案。第三季是根據傑弗里-圖賓所寫的《巨大陰謀:一個差點扳倒總統的性醜聞的幕後真相》一書所改編。

在這部迷你劇中,莎拉·保羅森扮演琳達·特里普——萊溫斯基的同事,她秘密地記錄了他們的電話交談;比利·艾希納扮演馬特·德拉吉,他的德拉吉報道”(Drudge Report)網站首先爆料這一事件,凱瑟琳·特納扮演蘇珊·韋伯·賴特。此外,科林·漢克斯、瑪格·馬丁戴爾、米拉·索維諾和安娜萊吉·阿什福特等也參演了該劇。

2019年的系列紀錄片《克林頓醜聞》對這一醜聞進行了探討。克林頓本人在Hulu的2020年紀錄片中討論了這個話題,他的妻子希拉里是美國前國務卿和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0)
上一篇 2021-08-14 09:58
下一篇 2021-08-1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