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dobe Lightroom測試顯示M1 Max MBP處理速度非常快

事實證明,蘋果向其定製芯片的轉型是該行業的一個巨大飛躍。這家公司的新14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在處理以及圖形方面都非常強大。相信大家已經看到一些讚揚了新MacBook Pro機型中的新M1 Pro和M1 Mac芯片的測試。

新Adobe Lightroom測試顯示M1 Max MBP處理速度非常快

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測試,其旨在通過Adobe Lightroom展示MacBook Pro中M1 Max芯片的力量。

測試顯示,新M1 Max MacBook Pro在進行Adobe Lightroom編輯時速度非常快。

據了解,用Lightroom進行的最新測試是在搭載強大的M1 Max芯片的2021年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上進行的,該機子內存32GB;另一台是採用英特爾酷睿i9的2019年MacBook Pro,內存為16GB。最後的結果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其顯示了新MacBook Pro在編輯照片時的處理能力。

據測試者介紹稱:

“將六張3000萬像素的照片合併成全景圖,這在新的MacBook Pro上快了3.8倍,平均需要14秒,而英特爾機器則需要67秒。這是我測試中最大的提速。最小的則是將三張3000萬像素的照片合併成一張HDR照片,(這一過程)在英特爾機器上需要22秒,在M1 Max上只需要12秒,速度提高了約0.9倍。

Lightroom仍難以適應Phase One的巨大的15100萬像素原始文件,但新Mac比我的舊機器處理得好得多。兩張照片的全景合併在英特爾Mac上花費了令人痛苦的109秒;在M1 Max MacBook Pro上則快了2.2倍,為34秒。解釋原始文件以生成全分辨率預覽–這是我在Lightroom中遇到的最常見的延遲–在新機器上快了1.5倍。”

新Adobe Lightroom測試顯示M1 Max MBP處理速度非常快

完整測試報告請戳這裡

(0)
上一篇 2021-12-12 11:35
下一篇 2021-12-12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