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谷歌亞馬遜已將Matter智能家居標準的發布推遲至2022年

Stacey on IoT 報道稱:由蘋果、谷歌、亞馬遜等公司組成的連接標準聯盟,已將其主導制定的新標準的發布日期,推遲到了 2022 年。去年宣布的“Matter”,曾用名為“Project CHIP”。而相關標準的實施,旨在統一科技巨頭之間的智能家居生態系統。

蘋果谷歌亞馬遜已將Matter智能家居標準的發布推遲至2022年

Matter 旨在為物聯網設備開發者構建一套通用的標準協議,此前連接標準聯盟已試圖在 2021 下半年推出新標準,但現已被推遲至 2022 年。

The 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 表示,Matter 的功能集已經相當完整。由官方博文可知,其仍需繼續致力於開發者可申請認證的程序,已經完成軟件開發套件(SDK)的交付。

截止目前,已有多家智能家居配件製造商明確將把 Matter 作為其支持的標準協議。

其中包括亞馬遜、ASSA ABLOY、康卡斯特、Espressif Systems、Eve Systems、谷歌、Grundfos Holding A/S、華為、英飛凌、LEEDARSON、Legrand、Nanoleaf 等公司。

(0)
上一篇 2021-08-14 09:58
下一篇 2021-08-1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