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藍戟在英特爾創新活動期間展示了多款Arc 7系非公顯卡

在周二的英特爾創新活動展示現場,外媒見到了來自華擎(ASRock)和藍戟(GUNNIR)的四款 Arc A770 / A750 桌面顯卡此前大家最常見到的,還都是限量的 IBC 設計。但相信不久后,這些採用雙風扇和三風扇的非公 Arc 7 系獨顯,也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0.jpg

(圖自:Cool3C,via WCCFTech)

首先介紹藍戟這邊的 Arc 7 系新顯卡,可知其採用了 2.2 槽高度的散熱器 / 三風扇設計。

1.jpg

供電部分為雙 8-pin 設計,理論可提供 300W 功率(暗示出廠頻率會高於公版),並且配有金屬背板。

2.jpg

該公司還有另一款三風扇顯卡,但目前已知的信息相當有限,推測它可能是 Arc A750 的非公設計。

3.jpg

接着來看看華擎的 Arc 7 系桌面顯卡,其中包括了 Arc A770 Phantom Gaming 和 Arc A750 Challenger 。

4.jpg

兩者之一的型號名稱中確實帶有“OC”字樣,意味着它能夠帶來高於 Intel 公版顯卡的性能體驗。供電方面,華擎也選用了傳統 8-pin 接口。

英特爾曾暗示,他們為合作夥伴的設計留有一定的靈活操作空間,尤其在談到時鐘頻率和 TGP 功耗設定時。

5.jpg

最後,儘管尚不清楚這些非公 Arc 7 系桌面顯卡的確切上市日期,但英特爾方面已經預告過 2022 年 10 月 12 號這個日期,意味着大多數公版 SKU 都會在同一時間到來。

(0)
上一篇 2022-09-29 11:32
下一篇 2022-09-29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