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LHR顯卡挖礦限制被破解:方法很簡單

挖礦熱潮下,NVIDIA為保障遊戲用戶順利買到顯卡,採取了不少措施,比如推出專門礦卡,再比如限制遊戲顯卡的算力等。當前,不少在售的RTX 30系顯卡都採用了LHR核心,以太坊算力對照非LHR版本減少了一半。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民間高人們已經發現,開源的原版挖礦軟件NBMiner可以恢復LHR顯卡原版最高7成的算力。

沒想到,另一款挖礦軟件T-Rex更進一步,其最新版本不僅可以恢復原版顯卡7成的算力,剩餘的3成算力同樣不會被浪費,只要同時開挖另一款虛擬貨幣即可。

比如,7成算力用戶挖CFX、ERG或者RVN,剩餘3成挖以太坊。

2021-10-08-image.png

需要注意的是,虛擬幣雙挖對顯存容量要求較高,8GB以下有些吃力,就別嘗試了。

(0)
上一篇 2021-10-08 19:56
下一篇 2021-10-08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