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進微軟365路線圖網站 讓信息更加清晰明了

微軟的微軟365路線圖網站給了我們不尋常、前所未有的機會來了解微軟發展目標,並且已經成為管理員越來越受歡迎的資源。現在,微軟正計劃給該網站改版,並描述了即將進行的改進。

這些變化將為用戶查看、過濾、搜索和分類信息的方式帶來改進,旨在幫助管理員更好地組織和管理微軟365路線圖的關鍵信息。其中包括將最後添加的內容將從標題中刪除,可以在過濾器中訪問。過濾器將移至標題圖片的下方,與搜索欄並列,因此更容易查看用戶選擇的過濾器,以及用戶是否打開了搜索功能。功能將顯示在功能卡上,而不是在表格當中,以優化空間並使信息更容易查看。

QQ圖片20210813230151.png

用戶將能夠按照預覽日期或普遍可用日期對功能卡進行排序。狀態將在功能卡上直觀地表示出來,以節省空間並使其更容易進行查看。如果用戶想查看狀態、標題、預覽和普遍可用日期,功能卡將更容易摺疊。在功能卡上,用戶將能夠看到按類別組織的標籤(產品、發布階段、平台、雲實例),用戶將能夠啟動反饋提交。同樣的變化將適用於移動視圖,因此用戶可以輕鬆地查看、排序、過濾和搜索。

改版之後,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會有公開預覽,然而當公開預覽日期可用時,它將被顯示出來。路線圖項目的狀態(開發中、即將推出或推出)將與普遍可用日期有關,而不是預覽日期。針對微軟365路線圖網站的這些更新將在下月初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14 00:58
下一篇 2021-08-14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