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標理想ONE:小鵬全新中大型SUV預告圖發布,或取名G9

離廣州車展正式開幕還有一周時間,而就在今天,@小鵬汽車 官微首次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艦SUV車型的預告圖。從圖片來看,新車的側面造型流暢穩定,很有氣勢,典型特徵包括分體式大燈、貫穿式的尾燈以及頗具運動感的尾翼。

對標理想ONE:小鵬全新中大型SUV預告圖發布,或取名G9

對標理想ONE:小鵬全新中大型SUV預告圖發布,或取名G9

新車將和小鵬P7同平台生產,已知生產P7的平台可支持2800-3100mm的軸距範圍,那麼參照官方發布的預告圖,我個人覺得新車的軸距至少會高於2900mm,很有可能超過3000mm。

結合此前流出的諜照,可以肯定的是,新車將採用跟P5、P7類似的LED日行燈帶,但會進行一定的加粗處理,以適應新車SUV的身份。此前小鵬汽車在招股書上公布過旗艦SUV的規劃信息:新車定價將高於P7普通版,低於鵬翼版,預計為28-38萬元之間。

新車會配備高級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部分車型配備有激光雷達,可支持小鵬最新的XPILOT 4.0系統。當然了,智能底盤和空氣懸架大概率也不會缺席,但後者應該只會出現在高配甚至是頂配車型上。

新車上市后,預計會和理想ONE展開正面競爭,也有可能波及諸如漢蘭達、領克09等同價位部分車型。最後,小鵬汽車官方依舊未公布其具體的名字,但大概率會是小鵬G9。

(0)
上一篇 2021-11-12 16:09
下一篇 2021-11-12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