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本輪漲勢與以往不同–極端槓桿明顯缺席

比特幣從7月低點開始的反彈缺少了以往行情的一個重要特點:槓桿。加密貨幣交易員還沒有像過去漲勢那樣顯著增加槓桿。比特幣期貨與現貨價格之間的價差相比2月份–當時加密貨幣正高歌猛進,並最終創下歷史新高–出現萎縮,表明多頭增加槓桿的需求依然低迷。

比特幣本輪漲勢與以往不同--極端槓桿明顯缺席

FRNT Financial的Stephane Ouelette指出,這可能暗示兩件事–第一是交易員並未確信比特幣本次回到46,000美元上方是一次真正的突破行情。但在Ouelette眼中,從過去漲勢的軌跡來看,更有可能的情況是槓桿賬戶還沒有參與進來–如果他們這樣做了,這將導致最近一波100,000美元的價格預測更有可能實現。

“我們認為上漲行情中的槓桿部分會稍後出現,”FRN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Ouellette在彭博的“QuickTake Stock”流媒體節目上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10萬美元的目標是非常合理的。上次看到這種幾無槓桿的狀況時,我們還沒到2萬美元,直到比特幣升至4萬美元,槓桿才迅猛參與進來,並刺激其價格達到6.5萬美元。

比特幣最近穩步攀升,在過去七個交易日中有五天上漲,並突破關鍵水平。周五比特幣一度升4.9%至46,679美元。自從今年夏天跌破3萬美元並觸及近期低點以來,其已經上漲了大約50%。

(0)
上一篇 2021-08-14 00:58
下一篇 2021-08-14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