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新研究詳細說明“蜻蜓”號對“探索者的烏托邦”土衛六的任務目標

據外媒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即將進行的“蜻蜓”號(Dragonfly)任務將向土衛六發送一個航天器,這顆引人入勝的土星衛星被研究人員描述為“探索者的烏托邦”。一項新發表的研究詳細說明了“蜻蜓”號團隊將關注的廣泛的任務目標,並指出目前計劃的探索目標是廣泛的,因為關於這顆衛星的許多東西仍然是一個謎。

nasa-dragonfly-mission-titan-1280x720.jpg

與荒涼貧瘠的月球不同,土衛六是類似於行星的,因為它有大氣層、天氣系統,甚至表面還有液體。這使得這顆土星衛星成為一個引人入勝的探索地點,特別是在努力尋找太陽系其他地方的生命證據方面。

“蜻蜓”號是一個旋翼可移動着陸器,將在2030年代中期抵達土衛六的表面,標誌着對該衛星的首次表面探索。該任務背後的研究人員已經詳細說明了這一未來探索的一些重點,包括尋找顯示生命的化學生物特徵。

nasa-dragonfly-insert.jpg

此外,科學家們還計劃探索土衛六的甲烷循環,並調查可能在土衛六表面或這顆衛星大氣中積極發生的任何前生物化學。在一份關於“蜻蜓”號任務的聲明中,詳細說明計劃目標的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Alex Hayes說:

土衛六代表了一個探索者的烏托邦。我們對土衛六的科學問題非常廣泛,因為我們對其表面實際發生的事情還不太了解。在卡西尼任務從土星軌道探索土衛六的過程中,我們每回答一個問題,就會獲得10個新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12 08:57
下一篇 2021-08-12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