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0年教培機構佰平教育宣布申請破產清算:創始人為挽救公司傾家蕩產

2月28日,擁有20年經營歷史的廣州教培機構佰平教育通過微信公眾號“佰平教育”發布公告,稱公司資金鏈斷裂,佰平教育於2022年2月28日起停止各項教學和服務,同時會聘請專業律師依法申請破產清算。

佰平教育在公告中稱,佰平教育創始人為了挽救公司,可謂傾家蕩產,至今已債牆高築,負債纍纍,不堪重負,公司近期融資失敗,故忍痛割愛泣告大家。

值得注意的是,佰平教育員工工資已無法正常支付。

官方在公告中稱,由於資金鏈斷裂,很多開支都無法支付,導致佰平教育的部分學員投訴到當地的派出所、市場監督管理所、高校、教育局以及合作機構等等,給有關各方帶來不應有的麻煩,深表歉意。特別是2月份員工的社保也沒錢支付了,實在對不起,請原諒。

佰平教育同時呼籲“有能力的社會培訓機構積極主動公益接管佰平教育機構部分會計、入戶、成人學歷在籍學員,繼續服務好學員”。

廣州20年教培機構佰平教育宣布申請破產清算:創始人為挽救公司傾家蕩產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2
下一篇 2022-03-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