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 Matters推出8K USB-C轉接適配器 售49.99美元

作為業內領先的線纜連接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Cable Matters 剛剛推出了具有 8K 和 4K 60Hz 顯示支持的新款 USB-C 視頻連接適配器,以迎合終極的工作和視頻娛樂需求。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Cable Matter 提供了 USB-C 轉 8K HDMI 或 DisplayPort 的連接選項。

Cable Matters推出8K USB-C轉接適配器 售49.99美元

(來自:Cable Matters 官網)

Cable Matters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eff Jiang 表示,該公司提供了市面上首批 DisplayPort / HDMI 轉接的單 USB-C 8K 轉接適配器。

1.jpg

得益於 USB-C 轉 DP 1.4 + HDMI 2.1,用戶還可同時使用兩個端口,以輕鬆帶動兩台 4K 60Hz 顯示器。

2.jpg

對於想要擴展工作空間、提升生產力、辦公娛樂、或混合式遠程辦公的用戶來說,這塊體型小巧的適配器,能夠讓輕鬆筆記本電腦化身多屏工作站。

4.jpg

比如白天上班的時候,你可將之用於辦公室的 4K 屏。然後晚上回家的時候,又可用它連接 USB-C、雷電 4、或 USB4 端口的平板電腦、智能機、以及 Mac / Windows PC 。

(0)
上一篇 2021-08-11 15:58
下一篇 2021-08-11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