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醉酒飯店店員發聲:同行男性對女子有“碰胸”動作

近段時間以來,“阿里員工被侵害”一事持續引發關注。8月10日,據澎湃新聞(視頻),在探訪該女員工醉酒飯店時,一名店員稱,女子在門口遭遇同行男性“碰胸”動作。另一名店員表示,吃飯的房間內沒有監控,事發當天的店員已向警方做口供。

8月7日,阿里巴巴女員工在網絡發帖稱,她在出差期間被客戶侵害。該女士在事發后報警,並在公司內部投訴卻未獲重視,隨後通過在公司食堂發傳單,引發輿論關注。

隨後阿里官方深夜回應稱:“決不容忍!”,並宣布開除涉案員工,永不錄用。

8月8日上午,濟南市公安局槐蔭區分局發布情況通報稱,對“阿里女員工被侵害”的警情,目前正在積極調查取證。警方調查偵辦結果,將及時向社會通報。

據媒體最新報道,8月10日,濟南市公安局已經成立了工作專班,負責該案件的偵辦事宜。

濟南警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阿里女員工疑被侵害一案”因發生在私密空間,調查有難度。同時也請公眾放心,警方調查偵辦結果完成後,一定及時向社會公布。

阿里女員工醉酒飯店店員發聲:同行男性對女子有“碰胸”動作

(0)
上一篇 2021-08-10 22:35
下一篇 2021-08-10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