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談全紅嬋:送她20台空調容易、但更應幫助規劃人生

14歲的小將全紅嬋,憑藉東京奧運會上的精彩表現,拿下了女子10米跳台冠軍,一時間,成為熱議對象。除了年紀小,全紅嬋走紅的關鍵還在於,她三跳滿分,動作堪稱教科書一般,入水表現更是被譽為掌握了“水花消失術”。

由於年紀小,全紅嬋接受採訪時顯得特別真誠和稚嫩,她自曝學習不好後來練了跳水,家裡條件一般,希望能多賺錢。她還表示,自己從沒去過遊樂園等。

董明珠談全紅嬋:送她20台空調容易、但更應幫助規劃人生

小將也得到了格力董明珠的注意,8月9日在2021新京報貝殼財經夏季峰會上,董明珠指出,送全紅嬋10台、20台空調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包括幫她去遊樂園、動物園等,她畢竟還是14歲的小姑娘。

董明珠也進一步補充,接下來更重要的是幫助她做好人生規劃,實現更高層次精神層面的追求,比如關心她的學習,增長知識。未來的日子裡,她應該繼續學習。她非常有未來,應該拿一部分精力讀書,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視頻)。

(0)
上一篇 2021-08-10 20:22
下一篇 2021-08-10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