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cBook Pro和iPad的OLED屏幕可能由三星提供

三星正在啟動其一家工廠的改造過程,以生產更大的OLED屏幕,據說是為了2022年的MacBook
Pro和iPad的更新專門安排。
據傳蘋果在其MacBook
Pro產品線中轉向OLED顯示屏已有一段時間。一份新報告稱,三星將成為蘋果OLED屏幕的主要供應商,從LED到OLED的轉變將在2022年發生,並延續到2023年初。

新的MacBook Pro和iPad的OLED屏幕可能由三星提供

The Elec周二上午的報告稱,三星新的”8.5代”OLED生產線將首先用於為iPad的更新提供屏幕,然後將為後來的MacBook Pro提供OLED屏幕。

根據該報告,三星計劃在2021年剩餘時間內為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出貨多達600萬塊OLED面板,這是在該公司成為智能手機OLED屏幕的主要全球供應商的基礎上。

該報告詳細介紹了OLED生產的具體機器,例如拉伸器、乾式蝕刻機、用於有機材料沉積的精細金屬掩模等等,據稱蘋果陣容中第一個採用OLED顯示屏的大屏幕設備是10.9英寸iPad,之前的報告認為這將在2022年初到來。

另一個傳言稱,蘋果有計劃在2021年底用OLED屏幕升級iPad Pro。然而,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蘋果最近已經更新了12.9英寸的iPad Pro,配備了的屏幕結構蘋果Pro Display XDR中的顯示屏類似。

(0)
上一篇 2021-08-10 20:22
下一篇 2021-08-10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