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le推能及時出售標誌性時刻的NFT平台Wenew

據外媒報道,繼在3月份以69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一份NFT之後,Beeple在數字藝術領域做出了下一個重大舉動:他將推出一個及時出售“標誌性”時刻的NFT平台。據悉,這個平台叫Wenew,由Beeple和一些長期合作夥伴共同創建。

Beeple推能及時出售標誌性時刻的NFT平台Wenew

他們還邀請了Pitchfork的創始人Ryan Schreiber擔任Wenew的主編。Schreiber將幫助策劃平台上出售的時刻,其中包括運動員和藝術家的職業生涯亮點。

Schreiber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表示:“我們肯定是想把這些人類成就的時刻永垂不朽。”

w02.png

Wenew的第一個NFT系列記錄了安迪·穆雷在2013年贏得溫布爾登的旅程。人們可以買到穆雷在2012年發表的激動人心的亞軍演講、穆雷在2013年的一些最佳擊球以及他最終獲勝的演講等等。或者更具體地說,可以購買一個限量版的數字文件來代表這些時刻。

NFT價格從49美元到4999美元不等,一些價格較貴的將配有真實的紀念品–有簽名的海報、2022年溫布爾登冬奧會的門票、獎盃複製品或數字顯示屏。在非常高端的環節,Wenew將拍賣一個紀念穆雷贏球得分的NFT,買家還將有30分鐘的時間和他打網球。

Wenew聯合創始人Michael Figge告訴The Verge:“現在NFT世界的很多東西都像是在搶錢,但我們想把講故事放在首位。”

現在,NFT面臨著幾個永恆的問題–其中最簡單的一個就是,“為什麼?”–但Wenew至少有在嘗試着回答這個問題:“你實際買的是什麼?”最初的買家從購買中獲得了一些真正的東西,除了通常伴隨NFT購買而出現的名義上的炫耀權利。

這種格式類似於NBA的Top Shot平台,它將遊戲亮點變成虛擬交易卡。到目前為止,他們為NBA帶來了巨大的成功,僅在前六個月就有超過5億美元的銷售額。

Wenew想通過追溯時間和跨越不同學科來擴展這個想法。該公司還計劃進軍音樂領域,這也是Schreiber加入的原因之一。他的工作是尋找主流運動員和藝術家並圍繞他們構建故事弧線,確定NFT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在哪裡出售。NFT的銷售將伴隨着記者們的長篇報道來探索這些事件的重要性。

還有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是,Wenew能邀請到多少音樂家。NFT在音樂領域一直備受爭議–“我不希望人們像賭馬一樣賭我,”Zola Jesus上個月告訴Pitchfork–並因其能源使用和對氣候的影響而受到藝術家們的廣泛批評。Schreiber把它們看作是“重新定義”藝術家和他們的贊助人之間關係的一種方式。

Schreiber說道:“坦率地說,這為他們提供了潛力,讓他們能通過自己的工作獲得應得的收入。”Figge表示,該平台將包括碳抵消費用,它將超過NFT對環境的交易成本。

Wenew網站現已正式上線,其第一次NFT銷售將於7月2日開始。

(0)
上一篇 2021-06-25 10:29
下一篇 2021-06-25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