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技術公司的送貨機器人今年秋天將進入更多大學校園

Starship技術公司正在擴大其業務範圍,今年秋季將在多個大學校園內部署幾十個小尺寸的六輪送貨機器人Starship正在將四所新學校納入其運營領域,它們分別是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肯塔基大學;內華達大學里諾分校;以及安博瑞德航空大學佛羅里達州代托納海灘校區。

該公司發起於愛沙尼亞,但現在總部在舊金山,之前它們在喬治·梅森大學、北亞利桑那大學、匹茲堡大學和普渡大學擁有機器人。

Starship技術公司的送貨機器人今年秋天將進入更多大學校園

目前,該公司在15個州的20個大學校園開展業務,其全球車隊共有1000台機器人。這次擴張將為該車隊增加85台機器人。Starship聲稱,自2014年成立以來,它已經在全球範圍內促成了超過150萬次的機器人交付。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經籌集了1.02億美元,包括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1700萬美元的新資金。

Starship的機器人將為一些全國性的餐飲連鎖店運送貨物,包括星巴克、熊貓快餐、Freshii、Subway、Auntie Anne’s、Panera Bread、Baja Fresh、Qdoba以及更多。

每台機器人都是電動的,有一個可以容納約20磅貨物的後備箱,並包含嵌入式攝像頭,可以用來識別障礙物並幫助引導它到達目的地。這些機器人的送貨半徑為三到四英里,最大速度為每小時4英里,這顯然比人類騎車或開車送貨要慢。它們可以爬上馬路牙子,但不能爬樓梯,這顯然會限制它們對住在多層建築中的客戶的吸引力。

Starship技術公司的送貨機器人今年秋天將進入更多大學校園

在美國,通過機器人運送食物仍然是比較新穎的做法。有幾家初創公司經營着不同大小的送貨機器人–從Udelv這樣的全尺寸麵包車到亞馬遜和Yandex這樣看起來幾乎與Starship相同的機器人。Postmates有一個名為Serve的送貨機器人,可以攜帶50磅的貨物。甚至還有一些像Nuro這樣的機器人,它更應該描述為迷你機器人汽車,所有這些送貨機器人方案都聲稱是自主駕駛的,但有些需要人類監控者來跟蹤它們的行動。

自大流行病以來,對送貨機器人的需求急劇上升,儘管隨着經濟的重新開放和越來越少的人依賴餐館的外賣,這種情況是否能維持下去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1-08-10 20:22
下一篇 2021-08-10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