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acBook Pro預購訂單即將發貨 蘋果正努力滿足需求

新款MacBook Pro型號的最早預購現在正準備發貨,該公司對所有新訂單的發貨日期一直預估在三到四周之間。新款MacBook
Pro型號的發貨日期在預購開始後幾分鐘內就出現了推后。現在,那些早下訂單的買家得到通知,他們的MacBook Pro正在準備發貨。

錯過了第一個訂單交貨日期的買家現在看到發貨時間變得更加穩定。MacBook Pro的訂單似乎更容易預測,而不是像Apple Watch Series 7那樣推遲又推遲。

45204-87937-000-lead-MacBook-Pro-xl.jpg

在撰寫本文時,訂購基本規格的14英寸MacBook Pro,現在將從11月15日至11月22日交付。如果做任何改變,交付時間將立即推後到12月1日至12月8日。

不出所料,這包括任何定製的變化,如增加內存或存儲空間。它也適用於切換到任何M1 Max配置,或任何M1 Pro機型(除入門機型)。

更令人驚訝的是,如果用戶選擇了基本型號,然後希望拿到96W的USB-C電源適配器實現快充的話,也會導致推遲到貨,甚至不涉及硬件的操作,例如預裝Final Cut Pro或Logic Pro也是如此。

整個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似乎已經進入一個穩定的交付周期,現在下單配備512GB M1 Pro 10核CPU、16核GPU和16GB內存的基本型號將於11月22日至11月30日交付。

此外,選擇基本型號,然後選擇通過”從製造到訂購”進行配置升級調整,可以得到一個與選擇下一個選項不同的結果。

例如,在寫這篇文章時,點擊”選擇”訂購配備512GB固態硬盤的2499美元的16英寸MacBook Pro,得到的交貨日期是11月22日至11月30日。然後將固態硬盤增加到1TB,日期將推到12月1日至12月8日。然而,如果選擇標配1TB的2699美元機型,交貨日期又回到11月22日至11月30日。

45204-87938-001-Apple-Store-oddity-xl.jpg

(0)
上一篇 2021-10-22 20:00
下一篇 2021-10-22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