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波恩 – 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波恩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在圖片的下半部分可以看到它橫跨萊茵河,在科隆以南約24公里(15英里)處。波恩位於萊茵河-魯爾區的南部,是德國最大的都市區,居民超過1100萬。該市總面積為141平方公里(54平方英里),有33萬名居民。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波恩 - 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作為路德維希·凡·貝多芬的出生地,波恩致力於推廣音樂藝術,其貝多芬音樂廳是該市音樂生活的中心。在社會層面,波恩是一個非常活躍的城市,有許多藝術畫廊、花園和熱鬧的夜生活。

波恩是德國排名靠前的會議城市之一,是眾多國際組織和包括《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在內的幾個聯合國機構的所在地。

長達1233公里(766英里)的萊茵河從瑞士阿爾卑斯山流向北海,流經瑞士、列支敦士登、奧地利、法國、德國和荷蘭。在圖片中,它從右下角流向左上角。

沿着這條河流,是歐洲最現代化的會議中心之一:波恩世界會議中心。世界上最大的地球觀測會議之一 – 歐空局的”生命星球研討會”將於2022年5月23-27日在德國波恩舉行。該研討會每三年舉行一次,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以及地球觀測數據的行業和用戶,介紹和討論地球科學的最新發現。在德國航空航天中心的支持下,這個為期一周的活動重點關注地球觀測如何為科學和社會做出貢獻。有超過240場關於地球觀測科學和衛星任務的科學會議,還將有廣泛的會議關注人工智能的進展、地球的數字孿生體、得益於航天工業的商業機會、即將在2022年召開的歐空局部長理事會,以及更多。

這張圖片也出現在上面嵌入的”太空中的地球”視頻節目中,是由哥白尼哨兵2號任務拍攝的。憑藉其高分辨率的光學相機,它可以拍攝到高達10米的地面分辨率。

相關文章: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庫魯 – 法屬圭亞那太空港的所在地

哥白尼哨兵1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令人震驚的Kangerlussuaq冰川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萊索托 – 完全被南非包圍的小國家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巴圖拉冰川和 “喀喇崑崙”異常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加那利群島的特內里費

哥白尼哨兵1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挪威羅弗敦島的壯麗景色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埃及納賽爾湖 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湖之一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大理石之鄉意大利卡拉拉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巴蘭基亞 – “哥倫比亞的金門”

哥白尼哨兵3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斯堪的納維亞半島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日本最大活火山阿蘇山

哥白尼哨兵2號《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德國萊茵河

(0)
上一篇 2022-05-21 16:17
下一篇 2022-05-21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