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快閃菜場外一女子把菜扔進垃圾車引熱議

奢侈品牌跟菜市場聯名,引來了諸多時尚人士的跟風,不過也出現了一些人但系的情況。近日,知名奢侈品牌Prada在上海跨界和烏中市集開起了菜市場,攤位上,各種果蔬都裹上了奢侈品的外衣,買菜滿20元就會送品牌秋冬花紋手提紙袋。

一時間抖音、微博、小紅書……,幾乎所有社交平台的博主蜂擁而至,來打卡的時髦年輕人絡繹不絕。

Prada快閃菜場外一女子把菜扔進垃圾車引熱議

Prada快閃菜場外一女子把菜扔進垃圾車引熱議

10月10日是這次快閃活動的最後一天,現場依舊人流如潮,很多年輕人買滿20元換個紙袋然後拍照打卡,但沒想到,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記者現場看到,一名穿着碎花裙的年輕女子,先是舉着買好的芹菜,在菜場樓梯通道凹造型,轉身出了菜場后,她居然將剛買來的芹菜,直接丟進了路邊的垃圾車裡,這個舉動把一旁的環衛工人,都驚得目瞪口呆。

對此浪費行為,網友們紛紛表示不解,這是現代版的“買櫝還珠”?!有家住附近的網友指出,已經影響到周圍居民的生活了。

據烏中市集一樓一位攤主介紹:平時來買菜的主要是附近的居民,還有一些保姆和鐘點工,年輕人只有在周末偶爾會來買菜。雖然說很多來打卡的年輕人未必能認識所有的蔬菜,但通過這次活動,把年輕人帶進了菜場也算是一件好事情。

對於這樣的事情,新聞晨報、新民晚報等媒體表示,比起這樣的“網紅”菜場,大家可能更願意看到些真正的好菜場——能買到新鮮食物的、能跟攤主討價還價的、能看到煙火氣息千姿百態的……乾淨點、漂亮點,當然更好。至於包裝紙和自拍桿,還是免了吧。

Prada快閃菜場外一女子把菜扔進垃圾車引熱議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2
下一篇 2021-10-13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