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F1賽車手:周冠宇戰車亮相 車號24致敬科比

在F1的2022賽季,F1圍場也終於迎來了首位中國車手“周冠宇”,加盟“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同時,作為最後一支發布全新賽車的F1車隊,阿爾法·羅密歐也終於於日前,揭開了C42“戰車”偽裝迷彩,正式發布亮相。

車身採用醒目且標誌性的紅色和白色塗裝,用於回顧過去幾年車隊的歷史設計以及阿爾法·羅密歐和索伯賽車運動的傳統,今年也是索伯在F1的第30年。

中國首位F1賽車手:周冠宇戰車亮相 車號24致敬科比

此前,C42已經在巴塞羅那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測試,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身披迷彩塗裝,博塔斯、周冠宇和替補車手羅伯特·庫比卡都進行了測試駕駛。

而此次正式亮相之後,周冠宇所駕駛的戰車也終於現身,車頭部位清晰的顯示,其車身號為“24號”,這個數字也有着特別的意義。

周冠宇此前曾表示,自己的偶像是科比-布萊恩特,他選擇“24號”和紫金配色的頭盔,向偶像致敬,科比的球衣同樣也是24號。

此外,在2022賽季F1第一輪冬季測試中,周冠宇駕阿爾法羅密歐賽車躋身前十,貢獻了71圈的測試圈數,最快圈速榜成績排名第10位,用時1m21.885S,超過隊友博塔斯。

周冠宇表示:他晉級F1將激發中國人對海外賽事的興趣,我對我們的國家感到非常自豪,我認為會有很多人真的想來看我的比賽,因為今年沒有中國大獎賽。

中國首位F1賽車手:周冠宇戰車亮相 車號24致敬科比

(0)
上一篇 2022-02-28 10:50
下一篇 2022-02-2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