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型號不再包含前代產品提供的噪音消除功能

越來越多的用戶抱怨iPhone
13缺乏通過輔助功能設置電話降噪功能,該功能在以前的所有iPhone中都可用,但在較新的iPhone中則沒有。現在,我們認為實際上是蘋果主動刪除了這個功能。電話噪音消除功能可以在把聽筒放在耳邊時,打開以減少電話中的環境背景噪音。

iphone-13-noise-cancellation-lack-feature-9to5mac.webp

9to5Mac的一位讀者分享了他在Twitter上與蘋果支持部門的對話。據他說,”在與蘋果公司和一位高級顧問聯絡了幾個月,說要等待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后,我得到了關於這個問題的更新,顯然,它不會被修復,由於不明原因,這些設備的噪音消除功能被故意禁用。”在要求澄清iPhone 13系列是否不會支持電話降噪后,蘋果支持團隊回答說。

是的,它不被支持。如果你想對這項功能留下反饋,請隨時訪問:apple.com/Feedback。

一個月前,一位Reddit用戶詢問了iPhone 13的電話噪音消除功能,因為它在輔助功能頁面上沒有提供。然後,另一個用戶指出了10月份的一個蘋果論壇討論帖。當時一位蘋果社區專家將解答指引到一篇文章,幫助用戶調整iPhone上的音頻設置。

另一位用戶dagocarlito發帖稱,蘋果公司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iPhone 13在iOS 15中”從來沒有”這個選項,我一直在與蘋果的支持部門討論這個問題,目前沒有解決時間表。這個問題還造成了iPhone 13之間通話時CarPlay上的回聲問題。這是一個重大缺陷,需要儘快解決。

iphone-13-noise-cancellation-9to5ma.webp

現在,我們終於知道,蘋果不打算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該公司認為刪除這個功能是必要的。截至目前,唯一可用的解決方法是在控制中心的通話選項中激活語音隔離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15 23:54
下一篇 2022-01-15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