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確認將不參加2021年東京電玩展

任天堂今天證實,公司將不參加2021年東京電玩展。這家日本公司在其官方Twitter上確認其不參加今年的活動,其相關發布活動將完全在網上舉行,並且任天堂還表示將只與選定的開發商合作以展示獨立遊戲。

圖片.png

本周早些時候,參加TGS2021的公司名單已經確認。其中,微軟將以長達50分鐘的現場直播拉開活動序幕,卡普空、Square Enix、Arc System Works和其他許多公司也將參加。由於任天堂將跳過這次活動,該公司很有可能在月底前在新的Direct直面會中分享即將到來的遊戲的消息。

過去幾年中,任天堂公司通常在9月期間舉辦了Direct,所以今年發生同樣情況的機會不小。

2021年東京遊戲展將於9月30日至10月3日舉行。關於該活動的更多信息和預定的現場直播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上找到:

https://tgs.nikkeibp.co.jp/tgs/2021/

(0)
上一篇 2021-09-03 20:16
下一篇 2021-09-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