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斯拉上海研發中心即將完工 16萬的Model 2/Q呼之欲出?

馬斯克口中2.5萬美元的純電動汽車,可能真的要來了。日前,據多家媒體報道,特斯拉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個研發中心已接近完工。隨着研發中心準備投入運營,特斯拉價值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6.2萬元)的汽車研發項目離生產越來越近。

此外,特斯拉研發中心還在招聘,主要提供車輛設計、車輛軟件、硬件設計工程、材料工程、動力總成/能源工程、研發工程運營、車輛工程等崗位。

本月早些的時候,有消息稱特斯拉中國已經完成了備受起到的2.5萬美元車輛原型。國內消息人士稱,這款緊湊型轎車最早可在今年年底前進入試產階段。

這款車預計是一款掀背車,將為中國市場進行本地化設計,車身底盤將基於Model 3打造,其定位將低於特斯拉Model 3,或將命名為Model 2/Q。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表示特斯拉位於上海的研發中心今年年中將交付使用,也是特斯拉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個研發中心。未來,要在中國設計、開發和生產一款原創車型,在這裡製造並銷往全世界。

隨着研發中心準備投入運營,這款價值16萬元的特斯拉也越來越近。

曝特斯拉上海研發中心即將完工 16萬的Model 2/Q呼之欲出?

(0)
上一篇 2021-08-10 16:02
下一篇 2021-08-10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