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售價449美元的Pixel 5A 配備更大的電池和屏幕還防水

Google發布了Pixel 5A,這是該公司中端智能手機的一個漸進式更新,引入了防水功能、更大的屏幕和更長的電池續航。Pixel
5A作為Google最新的A系列中端智能手機,並沒有任何突破性的新功能。然而,與之前的Pixel 4A或Pixel 4A
5G相比,它確實包括一些有用的更新。

Pixel_5a_5G_Product_6.jpgPixel_5a_5G_Product_3.jpgPixel_5a_5G_Product_5.jpgPixel_5a_5G_Product_8.jpg

首先,GooglePixel 5A現在擁有IP67的防水和防塵等級。這標誌着Google A系列設備的首創。屏幕從GooglePixel 4A的5.8英寸提升至6.34英寸,電池容量為4680mAh,大大高於上一代的3140mAh。

除此以外,硬件要麼保持不變,要麼從之前的A系列設備中逐步更新。Pixel 5A採用了與Pixel 5相同的高通驍龍765G芯片,不過它的內存為6GB,而不是Pixel 5的8GB。

Pixel 5A在影像方面依然比較簡陋,只有雙攝像頭模組,但現在包括一個16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

Pixel_5a_5G_Cases_Lineup.webp

Pixel_5a_5G_Lifestyle_Charging__1_.webp

與Google之前的Pixel 4A 5G一樣,Pixel 5A也支持6GHz以下的5G通信,然而,與Pixel 4A 5G不同的是,Pixel 5A不支持毫米波5G連接或C波段。

GooglePixel 5A目前已在美國和日本接受預購,並將於8月26日上市。它的售價為44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18 01:18
下一篇 2021-08-18 0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