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正研發SAS技術 將在海盜船Voyager筆記本率先亮相

援引科技媒體 VideoCardz 報道,AMD 內部正在開發名為“Smart Access Storage”(SAS)的新技術,將會在海盜船(Corsair) 6 月發布的 Voyager 筆記本上率先亮相。報告稱,AMD 的 SAS 技術有點類似於 Smart Access Memory,不過適用於 PC 板載存儲硬件。

目前關於這項技術的信息並不是很多,可能是微軟 DirectStorage API 的衍生,該 API 已經於 3 月進入 PC 遊戲領域,並通過“類Console”存儲 API 解決方案為加載時間帶來了大幅改善。

AMD正研發SAS技術 將在海盜船Voyager筆記本率先亮相

通過切換到 DirectStorage API,用戶可以獲得最多 20-40% 的 CPU 節省,Forespoken 遊戲的開發者 Luminous Production s已經分享了他們在AMD的PC硬件上運行的第一個遊戲演示。請注意,這項技術有一段時間只在微軟的Xbox系列遊戲機上使用,目前仍在圍繞 API 開展工作,以便在下一代 AAA 遊戲中使用。

AMD正研發SAS技術 將在海盜船Voyager筆記本率先亮相

至於我們有望看到AMD的智能訪問存儲解決方案的平台,海盜船Voyager將是首批採用這一技術的筆記本電腦之一。海盜船一直試圖進入筆記本電腦領域,他們的”Xenomorph”筆記本電腦平台不久前被泄露,其一系列強大的規格包括AMD Radeon 9 6900HX CPU和Radeon RX 6800M GPU。這聽起來絕對是一個全AMD設計的AMD”ADVANTAGE”解決方案,它將是新技術的一個完美展示。

(0)
上一篇 2022-05-06 08:00
下一篇 2022-05-06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