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手錶主打大屏多數據 雖遇生產障礙仍有望本月發布

雖然蘋果公司的新一代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7遇到了生產障礙,可能會推遲上市,但是它仍有望在本月發布。Apple Watch Series 7的一大特色就是屏幕尺寸的變大,能夠讓用戶一眼看到更多信息。

新手錶的屏幕尺寸將從現有的40毫米、44毫米增大到41毫米、45毫米。為此,蘋果將推出新錶盤以利用更多屏幕空間。此外,新一代蘋果手錶還將升級處理器,重新設計錶殼採用平邊元素。

知情人士稱,新屏幕採用了一種新的層壓(lamination)技術,能夠讓顯示屏更加靠近蓋板玻璃。這一設計和其他問題已經導致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產遇到障礙,可能會令新手錶推遲上市或者發售時供應短缺。蘋果發言人不予置評。

蘋果新手錶主打大屏多數據 雖遇生產障礙仍有望本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03 07:49
下一篇 2021-09-0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