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雞肉巨頭桑德森農場與嘉吉等洽談出售 或作價45億美元

據知情人士稱,雞肉生產商桑德森農場(Sanderson Farms)正與農產品巨頭嘉吉(Cargill)和農業投資公司Continental
Grain進行深入談判,可能以45億美元的價格出售公司。
消息人士稱,此項交易對桑德森農場的估值為每股203美元,最早可能於周一達成交易。

Sanderson_Farms_operation,_near_Franklin,_TX_IMG_2281.JPG

今年6月就有報道稱,桑德森農場已吸引了包括Continental Grain在內的買家的興趣。

嘉吉一位發言人表示:“雖然我們不對市場傳言置評,但嘉吉是一家成長型公司,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機會。”

隨着美國餐廳重新開業,對雞肉產品的需求正在上升,尤其是雞翅和雞胸肉的價格迅速上漲,因為疫情限制的放鬆讓消費者重新回到餐廳,更多的快餐連鎖店開始生產炸雞三明治。

(0)
上一篇 2021-08-09 08:26
下一篇 2021-08-0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