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自動駕駛技術公司Veoneer:將與高通展開併購談判

北京時間8月9日早間消息,瑞典自動駕駛技術公司Veoneer周日表示,將啟動與高通的併購談判。高通上周對Veoneer的收購報價超過了之前加拿大汽車零部件製造商麥格納(Magna International Inc)的競爭報價。

瑞典自動駕駛技術公司Veoneer:將與高通展開併購談判

Veoneer董事會在公告中表示,“可以合理地預期”,高通的報價“會產生‘更佳的方案’”。“根據董事會的決定,在併購協議的條款之下,Veoneer可能會根據高通的方案與其展開談判,而Veoneer也計劃這樣做”。

高通8月5日表示,已經提出以4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Veoneer,較7月份加拿大麥格納的報價高18.4%。後者的方案此前已被Veoneer董事會接受。

麥格納表示,對新報價沒有評論。該公司的收購報價約為38億美元。

相關文章:

高通宣布以每股37美元現金競購自動駕駛技術公司Veoneer

(0)
上一篇 2021-08-09 08:26
下一篇 2021-08-0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