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承認無法對幣安進行有效監管

最近,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承認,由於能力所限,它無法對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進行有效監管。此前,在今年6月底,由於對加密貨幣犯罪上升的擔憂日益加劇,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禁止幣安在英國運營。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承認無法對幣安進行有效監管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告知幣安,未經事先同意,不得在英國開展任何受監管的活動。該機構要求幣安必須在6月30日之前確認它已遵守該監管機構的要求,其中包括取消所有廣告和金融推廣活動。此外,該公司還被要求必須保存英國顧客的交易記錄和/或信息。

如今,將近兩個月過去了,也就是在當地時間周三,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表示,幣安已經遵守該機構在6月底對其提出的要求。

該機構補充稱,幣安的英國子公司拒絕回答它的一些關鍵問題,這讓它幾乎沒有機會控制這個不斷壯大的集團。

據悉,幣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近幾個月來,包括英國和日本在內的多個國家都對該公司採取了行動。(小狐狸)

免責聲明:TechWeb.com.cn是一個公益、共享網絡平台,目的是為公眾提供豐富的資訊,服務社會公眾,不聲明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有效性、正確性與可靠性,更不對您的投資構成建議;數字貨幣投資存在較大的風險與不可預知性,我們不鼓勵任何形式的投資行為。網站發布的共享資訊均來自互聯網,用戶由於共享資訊而產生的投資行為,與TechWeb無關。

(0)
上一篇 2021-08-26 18:34
下一篇 2021-08-26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