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Office本月將推出“文件卡”功能

微軟在各種操作系統(如Windows、Android和iOS)上的Office應用程序被其客戶大量使用,這就是為什麼該公司定期發布更新,以引入新功能並增強現有功能。最近,它為其Android版Office應用推出了黑暗模式,現在,它宣布本月將推出文件卡。

Android版Office本月將推出“文件卡”功能

簡而言之,文件卡是一種UI模式,以更現代的方式為用戶提供有關文件的內聯信息,可以從中看到關於文件的上下文數據,以及誰與用戶分享了它。此外,每個文件的卡片還將為你提供快速操作,如離線保存或與他人分享的能力。這項功能將出現在Android版Office應用程序的”最近”和”共享”選項卡中。

截至目前,文件卡只支持存儲在OneDrive個人和企業賬戶上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文件。這意味着,如果一個文件只存儲在本地,將無法在線預覽關於它的上下文信息。然而,微軟已經指出,它計劃在以後推出對設備上的Word和PDF文件的支持。

微軟建議更新到Office for Android 16.0.14228.20138版本以利用這項新功能。7月16日,Android Office的用戶就已經收到了這個版本的更新,但似乎仍然沒有文件卡用戶界面,這意味着它是以逐漸釋放的形式提供的。單該公司的措辭表明,它將在本月內對所有用戶啟用該功能,所以如果你是一個經常使用Office for Android的用戶,請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08-07 16:24
下一篇 2021-08-07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