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電競賽事宣布:觀眾清零、不再售票

經過為期月余的激烈對決,2021年LPL夏季賽常規賽即將落下帷幕,官方近日已經正式宣布,季後賽(首輪至決賽)將於8月12日正式開啟。常規賽排名前10名的隊伍會獲得季後賽參賽資格,最終決出的兩支隊伍將進行夏季賽決賽,而冠軍更將以LPL賽區頭號種子的身份直接晉級2021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

目前10支季後賽隊伍已經全部誕生,分別是EDG、FPX、WE、LNG、RNG、RA、OMG、SN、BLG、TES。

但需要注意的是,鑒於目前各地防疫控制進一步嚴格,2021LPL夏季賽季後賽也宣布將啟動無觀眾模式。

官方發布公告表示:根據目前疫情情況的最新變化、響應疫情防控號召,為保障所有線下觀眾、選手、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英雄聯盟賽事委員會在內部討論並與受此影響的各俱樂部充分溝通后決定——2021年夏季賽季後賽(8月12日-8月29日)全部比賽將在上海虹橋主場以無觀眾模式進行,因此季後賽期間將暫不售票

在季後賽期間,為盡最大可能保障選手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全體選手及工作人員必須持7日內上海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場;基地不在上海的戰隊在抵達上海后,將在其季後賽賽程全部結束后再返回各自主場,以避免期間於不同城市間往返。

後續視疫情情況變化,如有其他調整,官方將儘快與大家溝通。

國內最大電競賽事宣布:觀眾清零、不再售票

(0)
上一篇 2021-08-07 15:24
下一篇 2021-08-07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