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SL 3.0正式發布

經過許多開發快照和三年的工作,OpenSSL 3.0現在可以作為這個廣泛使用的SSL庫的一個重要更新。與OpenSSL
1.1相比,OpenSSL 3.0具有更大的可擴展性,各種代碼清理和廢棄,以及架構上的改進。

OpenSSL 3.0也已經轉為在Apache
2.0許可下發布。

OpenSSL 3.0已經遷移到一個基於提供者的架構,以允許更大的靈活性,libcrypto中的HTTP/HTTPS以及對Linux內核TLS的支持,完全”可插拔”的TLSv1.3組,新的編碼器和解碼器支持,完整的證書管理協議(CMP)實現,新的API,以及對內核TLS的集成支持都是OpenSSL 3.0的眾多變化。

OpenSSL_banner-555x202.webp

關於OpenSSL 3.0的更多細節,請參見OpenSSL wiki:

https://wiki.openssl.org/index.php/OpenSSL_3.0

OpenSSL 3.0發布公告:

https://www.openssl.org/blog/blog/2021/09/07/OpenSSL3.Final/

(0)
上一篇 2021-09-07 22:18
下一篇 2021-09-07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