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機銷量破1億台 真我GT大師探索版成3K檔黑馬

據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Analytics最新報告,realme手機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累計銷量突破1億台,其達成該目標用時3年左右,超越蘋果、三星、華為、小米等品牌,成為全球最快達到1億銷量的手機品牌。作為手機市場最年輕的玩家之一,realme保持着全球成長最快的智能手機品牌的市場地位。

image001.jpg

今年上半年Realme在國內市場的增速位列行業第一。下半年推出的真我GT大師系列,更是表現不俗。該系列新品不僅未發先火,在發布之前預約量就已經突破了100萬,其中率先開啟首銷的真我GT大師探索版還取得了開售1秒銷售額破億的出色業績,同時斬獲線上全平台銷量以及銷售額雙冠軍,成為三千元檔當之無愧的黑馬。

image002.jpg

真我GT大師探索版攜手國際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採用旅行箱設計,獨創行業首款立體3D素皮工藝,帶來通感美學的極致之作。作為realme有史以來最強影像旗艦,后攝包含5000萬像素光學防抖主攝、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一顆微距鏡頭。其中主攝採用與索尼聯合研發的IMX766傳感器,擁有1/1.56大底。首創街拍模式,帶來又快又好的街拍體驗。此外,旗艦級的屏幕與硬件組合,滿足年輕人對一部好手機的全部想象。

性能方面,真我GT大師探索版採用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擁有最高12GB超大運行內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儲存空間,憑藉先進的DRE 動態運存拓展技術可以實現最大7G的拓展運存。此外,還有五重液冷冰封散熱系統、4500mAh超大容量電池、65W智慧閃充、GT模式等組合,帶來極致的性能體驗。

image003.png

在越級設計、越級性能的基礎上,真我GT大師系列還通過“軟”、“硬”兼施,以越級影像補齊了realme手機此前的短板,成為當前最強的三千元檔影像旗艦。憑藉真我GT大師系列等旗艦產品的出色表現,realme在中高端旗艦市場的布局已初見成效。

(0)
上一篇 2021-08-06 19:14
下一篇 2021-08-0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