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或迎來新款Pixel Stand無線快充 功率可達23W

最近幾個月,一直有傳聞稱谷歌將帶來內置散熱風扇的新款 Pixel Stand 立式無線充電板。基於此,許多人猜測今年的 Pixel 6 系智能機也將支持更高的無線充電功率。現在,得益於一家美國零售商的爆料,我們幾乎可以確定 Pixel Stand 將支持 23W 的無線充電功率。

1.png

(圖自:Android Headlines)

消息人士稱,美國主要原因是之一已開始為即將推出的 Google Pixel 6 智能機提供相關配件,其中就包括新款 Pixel 無線充電器。

從庫存系統的截屏信息來看,其標註了新款 Pixel Stand 將支持 23W 的無線充電功率,儘管不是市面上最快的,但還是超過了三星和蘋果這兩大巨頭。

2.png

相比之下,初代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板僅支持最大 10W 的輸出功率。但當 Pixel 6 系智能機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上市時,我們或迎來更大的驚喜。

若消息靠譜,新款 Pixel Stand 將超越三星和蘋果的 15W 無線充電功率,但仍不及一加的 50W 無線充方案。

(0)
上一篇 2021-09-01 10:39
下一篇 2021-09-0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