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5周年:萬代推出Tamagotchi Smart電子寵物智能手錶

25 周年慶之際,日本玩具製造商萬代(BANDAI)也隆重推出了一款電子寵物智能手錶與只能通過按鍵和單色屏進行交互的早期版本相比,你不僅能夠通過觸屏來撫摸電子寵物,還可直接抬起手腕、並藉助麥克風來召喚它。

1.jpg

視頻截圖(來自:BANDAI / YouTube)

1996 年 11 月,初代拓麻歌子(Tamagotchi)以兒童電子玩具的形式首次與廣大玩家見面。

周四早些時候,Kotaku 發現了來自日本玩具製造商萬代的這款電子寵物智能手錶,且發現它配備了 LCD 觸摸屏,但電池續航只有 30 小時(需通過 USB 接口補充電量)。

0.jpg

想要收藏一款 Tamagotchi 智能手錶的朋友,還請記得在 6 月 17 ~ 7 月 2 日之間提交申請,官方將於 7 月晚些時候公布有哪些幸運兒被抽中了購買資格。

如果沒有搶到首發,你也可以等待它在 11 月 23 日開啟的第二輪銷售,定價為 7480 日元(約 438 RMB)。

玩家將能夠在手錶上體驗飼養口袋寵物的日常,以及一些迷你遊戲。另有能夠插入 Tamagotchi 手錶的“智能卡”,單獨購買的價格為 1100 日元 / 張(約 65 RMB)。

(0)
上一篇 2021-06-18 12:22
下一篇 2021-06-18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