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在電池續航測試中輕鬆擊敗Galaxy S21 Ultra

電池續航是iPhone 13的最大賣點之一。所有四款新iPhone的電池容量都比前代產品大,蘋果承諾電池續航可增加2.5小時。到目前為止的評論都強調了新手機驚人的電池續航,重點是iPhone 13 Pro Max。這是一組最大的手機,自然而然內置最大的電池。最近的一項測試顯示,iPhone 13 Pro Max的電池續航是所有手機中最好的,輕鬆超越了之前的王者三星Galaxy S21 Ultra。

Galaxy S21 Ultra是目前明顯的iPhone 13 Pro Max的競爭對手。但是,在我們等待Galaxy S22出現的時候,任何類似尺寸的旗艦驍龍888處理器搭配120Hz屏的Android設備都可以拿來做對比。

YouTube頻道PhoneBuff在現實生活中的速度測試中比較了這兩款手機,iPhone 13 Pro Max是這兩款手機中毫不奇怪的贏家。

S21 Ultra也出現在另一個YouTube頻道的電池續航比較測試中。該測試將iPhone 13機型與蘋果目前庫存的所有其他iPhone進行了比較。所有的iPhone 13都超過了它們的前輩,其中iPhone 13 mini的壽命比iPhone 12還長。創造新紀錄的是iPhone 13 Pro Max,它的續航超過了Galaxy S21 Ultra,然而,S21標準版並沒有出現在這個片段中。

iphone-13-pro-max-galaxy-s21-ultra-battery-life-test-phonebuff.webp

iPhone 13 Pro Max與Galaxy S21 Ultra的電池續航測試

PhoneBuff的電池續航測試更是展示了兩款手機並排的情況。一個機器人在參與對比的設備上執行相同的程序。這涉及到通過應用程序和執行相同的任務,看看它們如何影響電池續航。

一小時的電話、電子郵件、互聯網瀏覽、導航和視頻流,在不同場景下,屏幕上的一些動作會帶來刷新率的改變,兩款手機都支持高達120Hz的刷新率。而且這兩款屏幕都能根據內容的類型動態調整刷新。因此,動態屏幕有助於節省電池續航。否則,120Hz的屏幕會消耗更多的能量。

該視頻還包括兩個使用時段之間的16小時待機時間。綜上所述,iPhone 13 Pro Max堅持了28小時6分鐘,而Galaxy S21 Ultra為25小時28分鐘。將16小時的待機時間抽象出來,iPhone 13 Pro Max的開屏電池續航為12小時6分鐘,而Galaxy S21 Ultra為9小時28分鐘。

iPhone 13 Pro Max的電池容量為4352毫安,相比Galaxy S21 Ultra有一個更大的5000毫安電池。

測試的另一個結論是,iPhone 13 Pro Max的續航也超過了其前輩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1 Pro Max。

(0)
上一篇 2021-10-06 08:10
下一篇 2021-10-06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