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CEO Tim Cook現在是美國薪酬第八高的高管

據彭博社報道,在去年美國收入最高的首席執行官和高管名單中,蘋果公司首席CEO蒂姆·庫克(Tim Cook)儘管收入超過前一年,但排名上卻跌至第八位。2020年,庫克的薪酬為2.65億美元,主要包括股票獎勵和與往年一樣的獎金,使他成為美國薪酬最高的第八位高管。

去年,庫克的薪酬為1.337億美元,排在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之後,後者的薪酬為5.953億美元。

Tim-Cook-Feature-Yellow.webp

2020年,庫克的薪酬被橡樹街健康公司的首席運營官、Palantir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Opendoor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和GoodRX控股公司的聯合首席執行官超越。埃隆·馬斯克以66.58億美元的報酬再次壓倒性地名列榜首。

上月末,網絡上曾傳出一段有模有樣的都市傳說,據稱馬斯克要求成為蘋果的CEO,作為圍繞蘋果可能收購特斯拉的早期討論的一部分,不過馬斯克很快在個人推特上否認了這一點。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負責零售和人事的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和高級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Kate Adams也上榜,分別排在第93和96位,薪酬為4500萬美元。這也使得她倆也成為美國薪酬第四和第五高的女性高管。

(0)
上一篇 2021-08-04 23:11
下一篇 2021-08-04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