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導航侵權案新進展:蘋果反訴要求判定Traxcell新主張無效

本周四,蘋果向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交反訴文件,要求判定 Traxcell 的新主張無效。後者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州的非執業實體,在今年 1 月該公司發起訴訟,指控蘋果公司導航系統侵犯了所持有的 9,918,196 和 9,549,388 兩項專利

ec1zl4ti.jpg

這些專利涵蓋了定位和為移動網絡上的設備提供方向性幫助,以及促進這種能力的硬件。隨後,該公司又附加了第三項技術專利–編號 10,820,147,專利名稱為“提供離線和在線地理導航信息的移動無線設備”。

周三,Traxcell 公司向蘋果公司發送了一份定於在德克薩斯州西區提交的申訴草案。今天,蘋果向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交申訴,認為並沒有侵犯第 10,820,147 號專利。蘋果公司表示:“法院不應允許未來訴訟的威脅和圍繞 Traxcell 指控的不確定性對蘋果公司的業務造成傷害和不可預測性”。

在反訴文件中,蘋果公司列舉了 Apple Maps 並未侵犯第 10,820,147 號專利的若干理由,主要是靠它不擁有或運營其設備訪問地圖工具的蜂窩網絡這一事實。蘋果認為,這一規定在147號專利的多項權利要求中都有詳細說明。

有趣的是,Traxcell在另一起涉及Google的案件中採用了相同的模式。該NPE在德克薩斯州使用196號和388號專利對該搜索巨頭提起訴訟,後來又提供了與147號專利有關的爭論和投訴草案。與蘋果的訴訟一樣,Traxcell向Google在加州的山景城總部發送了通訊。

(0)
上一篇 2021-08-06 11:14
下一篇 2021-08-0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