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東:蘋果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同時抑制維修的做法是“虛偽的”

近期披露的一份蘋果公司股東決議書正迫使該公司扭轉其“反維修措施”,決議書中認為這與蘋果公司作為氣候領導者的聲譽相衝突。美國公共利益研究聯合會 U.S. PIRG 和其相關的共同基金公司 Green Century Capital Funds 最近向蘋果公司和約翰·迪爾公司提交決議,要求他們對其“反競爭的維修政策”做出解釋。

3aopek82.jpg

該決議稱蘋果公司在促進可持續發展的同時抑制維修的做法是“虛偽的”。它補充說,蘋果如果不改變其限制性維修政策,有可能失去其作為氣候領袖的聲譽。此外,該決議還針對蘋果公司在全美範圍內廣泛遊說反對維修權立法的行為。蘋果公司公開反對維修權法案,該法案通常保證維修工具、文件和資源的可用性,理由是客戶安全和安保風險。

根據 Green Century Capital 引用的研究,電子廢物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廢物流之一。此外,它指出,到 2040 年,互聯網設備將佔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的 14%。Green Century Capital 總裁 Leslie Samuelrich 表示:“消費者希望通過修復他們的電子產品來減少自己的碳足跡,而蘋果公司必須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這是對公司、消費者和地球最好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1-09-17 08:33
下一篇 2021-09-1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