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 宣布終止對俄羅斯企業的支持、專業服務和渠道合作

作為Ubuntu Linux以及其解決方案的主導開發方,為了應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入侵和戰爭行為,Canonical已經發出通知終止與俄羅斯企業的支持、專業服務和渠道合作。Canonical表示,在對俄羅斯的廣泛制裁仍然存在的情況下,Canonical將不會恢復這些合作。

Canonical 宣布終止對俄羅斯企業的支持、專業服務和渠道合作

但Canonical的終止合作有一些例外,那就是表態會繼續提供讓俄羅斯民眾獲得互聯網信息流通的支持,但這些業務的收入也將用於烏克蘭的人道主義事業。

“不過,我們不會限制俄羅斯的Ubuntu用戶獲得安全補丁–像Ubuntu這樣的自由軟件平台、虛擬專有網技術和加密訪問技術,對於那些在國家控制之外尋求新聞和對話的人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將把任何用於此類維護的俄羅斯訂閱收入導向烏克蘭的人道主義事業。”

“我們正在積極支持所有受這場戰爭影響的同事,以最大程度地確保他們的經濟、情感和身體安全。我們也支持世界各地的同事,他們加入了幫助和安置受害者和難民的努力。”

作為一家公司和一個社區,Canonical的聲明中還對烏克蘭正在發生的毫無意義的生命損失以及財產和遺產的破壞感到震驚。

訪問聲明全文:

https://ubuntu.com/blog/canonical-standing-with-ukraine

(0)
上一篇 2022-04-09 09:11
下一篇 2022-04-0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