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for Artists現允許音樂人跟粉絲分享歌曲里程碑

據外媒報道,蘋果今日宣布了一項名為Shareable Milestones(可分享里程碑)的新功能,該功能允許‌Apple Music‌的音樂人們在社交媒體上跟粉絲們分享重要的里程碑和成功。Apple Music ‌for Artists功能可以為各種規模的藝術家自動生成里程碑,音樂人可以在社交媒體網絡上突出顯示。

Apple Music for Artists現允許音樂人跟粉絲分享歌曲里程碑

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Plays and Shazams創下新高和歷史最佳並被收錄到‌Apple Music‌的精選播放列表中。

音樂人們將在他們的iOS概述頁面‌Apple Music ‌for Artists上看到慶祝他們里程碑的圖片並可以點擊分享圖標打開分享表。另外,他們還可以在歌曲和國家的詳細頁面上看到相關的里程碑。這些里程碑可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及Facebook和Instagram Stories中。

分享里程碑是一項目前僅限於音樂人的功能,圖片只能通過‌Apple Music‌ for artists iOS應用訪問。

雖然目前僅限於‌Apple Music ‌for Artists,但未來蘋果可能會向所有‌Apple Music‌用戶推出這一功能從而讓他們分享通常只有在年底Apple Music Replay和Recap功能才能獲得的數據。

所有使用‌Apple Music‌的音樂人都可以使用Apple Music for Artists。它為音樂人和他們的團隊提供歌曲、專輯、播放列表等的銷售和流媒體數據。

(0)
上一篇 2021-08-06 07:13
下一篇 2021-08-06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