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推出更適合團隊會議日程安排的軟件服務

Rise 是一家致力於為團隊合作提供特殊設計的日曆應用的初創企業,旗下同名產品可幫助用戶查看個人計劃、檢查團隊正在忙什麼事,以及遵循儘可能方便整個團隊的原則來安排會議。即使當前仍處於內測階段,Rise 仍已從 Lachy Groom、Stewart Buttlefield、Adriaan Mol 等廣大投資者手中籌集到了 300 萬美元。

Rise推出更適合團隊會議日程安排的軟件服務

如截圖所示,Rise 的 UI 設計並沒有太過特立獨行,而是更側重於“日程安排引擎”的設計 —— 意味着用戶無需頭疼於下一次會議的最佳安排時間、或與 Calendly 進行鏈接。

在創建賬戶的時候,Rise 會要求用戶盡量排滿一周的日程,以分析出用戶的偏好(比如你可能不喜歡開晨會)。通過合適的排布,軟件會將用戶的日程划作可行會議 / 專註工作的兩個時段。

Rise推出更適合團隊會議日程安排的軟件服務

當團隊成員都在 Rise 上完成了各自的日程安排后,用戶就可可達命令欄並輸入相關信息來創建新會議,比如“下周與 Sam 和 Sarah 會面”。

應用程序會自動解析用戶的查詢、並且參考另外兩位團隊成員的偏好 / 窗口期,背後是針對每個時段的排名算法,最終選定出排名最靠前的那一個結果、讓大家在其餘時間都更加專註。

Rise推出更適合團隊會議日程安排的軟件服務

作為一家初創企業,Rise 希望通過“軟件即服務”的方式,提供基於月付的訂閱選項。在團隊開始使用 Rise 之前,成員可先將各自的賬戶關聯起來,看看這項服務能夠幫助他們有效節省多少時間。

最後,隨着時間推移,若 Rise 能夠吸引到足夠多的用戶,這項服務還有望幫助安排組織內外的人員會面。

(0)
上一篇 2022-01-29 09:41
下一篇 2022-01-29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