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2021年佔有78.70%的DRAM市場份額 連續19年位居榜首

金士頓今天宣布,基於 TrendForce 集邦諮詢(此前稱之為 DRAMeXchange)公布的最新營收排行,該公司依然是 2021 年全球最大的第三方 DRAM 模組供應商。金士頓以 142 億美元的營收位居排行榜第一。TrendForce 表示,金士頓收入同比增長 8%,這是金士頓連續第 19 年位居榜首。

6ckhp7bi.webp

報告顯示,2021 年全球前五名內存模組廠商佔總銷售額的 90%,其中金士頓佔據該市場近 80% 的份額。作為全球領先的DRAM芯片買家之一,金士頓提供高度定製化的生產模式,使出貨規模持續增長,收入增長8%。

集邦諮詢表示,近兩年疫情引起的生活方式改變和遠程學習需求增長,推動了 DRAM 模塊出貨量的增長。金士頓採取了為這些細分市場做好準備的方法。金士頓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他們“金士頓與你同在”(Kingston Is With You)的工作態度,這鞏固了公司在尋求升級新系統和現有系統的消費者和組織中的主導力量。

最近,金士頓宣布將 AMD EXPO 認證的 DDR5 模塊添加到高性能金士頓 FURY Beast 系列內存中。隨着行業從當前的 DDR4 內存模塊過渡到 DDR5,金士頓增強了其生產基礎設施,以隨時支持即將推出的平台。

作為行業領導者,金士頓於去年開始出貨 DDR5 模塊,並成為首家在其 DDR5 UDIMMS 上獲得英特爾平台驗證的第三方供應商。這標誌着金士頓 DDR5 內存解決方案與使用 DDR5 的英特爾平台之間的兼容性驗證的第一個里程碑,可以說是最重要的里程碑。

(0)
上一篇 2022-09-07 10:23
下一篇 2022-09-0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