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美國科技企業加入政府項目 共同對抗勒索軟件

因為網絡攻擊已經成為常規威脅,亞馬遜、谷歌、微軟及其它幾家科技企業加入一個政府項目,對抗勒索軟件美國國土安全部旗下新成立的Joint Cyber Defense Collaborative(JCDC)將會協調跨越機構和私營部門的國家網絡防禦計劃。

cisa-chinese-hackers-targeting-us-agencies-showcase_image-3-a-14994.jpg

Crowdstrike、Palo Alto Networks、FireEye、AWS、谷歌、微軟、AT&T、Verizon、Lumen都會與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就新項目達成合作。最開始時它們對付的主要是勒索軟件,它們還會制定一個框架對影響雲計算提供商的事件進行響應。

47068718714_ecf44cf1d7_b.jpg

美國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第二任局長 Jen Easterly

(0)
上一篇 2021-08-06 07:13
下一篇 2021-08-06 0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