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紅旗給所有獲得金牌的奧運健兒贈送紅旗H9一輛

東京奧運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目前中國金牌的數量依然以33枚高居榜首。一向以來都是霸主般存在的美國,目前以27枚金牌暫居次席。剛剛,有媒體從一汽紅旗官方獲悉,一汽紅旗將給所有在本屆東京夏季奧運會上,獲得金牌的中國奧運健兒贈送一輛紅旗H9,包含個人項目和團體項目的金牌獲得者。

一汽紅旗給所有獲得金牌的奧運健兒贈送紅旗H9一輛

據了解,紅旗H9是紅旗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華轎車。作為紅旗H系列新旗艦,該車有着東風“勞斯萊斯”之稱,售價區間為30.98-53.98萬元。

紅旗H9長寬高達到了5137/1904/1493mm,軸距3060mm,尺寸超過已經超過寶馬5系、奔馳E級等車型。

配置方面,紅旗H9根據配置不同將搭載空氣懸挂+CDC減震系統、全自動泊車、高級續航、主動剎車、雙12.3英寸全液晶儀錶、電吸門、全車座椅通風/按摩/加熱、隱藏式外門把手、OTA升級、四溫區空調、BOSE音響、253色氛圍燈等配置。

除了普通版車型之外,紅旗還提供加長定製版紅旗H9+和H9公務版車型,其中後者售價為42.98萬元(政府採購價為37.98萬元),僅針對公務市場採購。

動力方面,紅旗H9提供2.0T、3.0T兩種動力。其中2.0T渦輪增壓發動機,配以48V輕混系統,最大功率252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283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傳動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前置后驅。

一汽紅旗給所有獲得金牌的奧運健兒贈送紅旗H9一輛

(0)
上一篇 2021-08-05 17:12
下一篇 2021-08-0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