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化雕像太驚悚 馬術賽場上把馬嚇跑了

日本東京這屆奧運會刷新了世界人民對日本的新認知,不但裁判眼睛不好使,連場地也搞得一團糟。之前在東京灣舉辦的鐵人三項比賽中,有選手在賽后直接被臭水熏吐。而在8月3日晚舉行的東京奧運會馬術個人場地障礙預賽中,有幾匹賽馬似乎被場上的雕塑嚇壞了。

原來,主辦方為推廣日本文化,在馬術比賽場地擺上了與日本文化相關的障礙物,包括相撲力士,藝妓,壽司,筷子,不倒翁,櫻花等形象。

一個真人大小的相撲手雕塑被放置在第10號障礙物旁邊,這名相撲手弓着腰,似乎準備好了攻擊,他的臉背對着賽馬跑來的方向。

日本文化雕像太驚悚 馬術賽場上把馬嚇跑了

不少騎手吐槽,這嚴重分散了騎手和馬的注意力,甚至有馬被嚇到不敢做動作。

報道稱,多匹賽馬在接近這一障礙物附近時停了下來,導致選手被扣分,無法晉級決賽。

(0)
上一篇 2021-08-05 16:15
下一篇 2021-08-0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