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歐洲推出新的監測工具 跟蹤歐洲杯主辦城市的新冠疫情形勢

隨着歐洲足球錦標賽在世衛組織歐洲地區的各個城市舉行,世衛組織/歐洲推出了一個“探索者”或監測工具,概述了該地區目前的COVID-19疫情形勢,特別關注歐洲杯主辦城市。

AWT7H))O%]Y~DEEBW2@SEJ4.png

“探索者”旨在為當局、組織者和公眾提供一個工具,以更好地了解主辦城市的COVID-19情況,並在公共衛生和個人層面評估相關風險。

“探索者”將提供以下信息:整個地區的流行病學趨勢;基於事件的監測系統;公共衛生和社會措施的細節;以及對東道主COVID-19病例的跟蹤。

雖然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UEFA Euro 2020)有一系列大規模的群眾集會,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但今年夏天,整個地區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小型活動和集會在舉行。只要COVID-19仍在社區環境中傳播,所有這些都需要針對公共衛生風險進行評估。

  • 由於大流行病遠未結束,世衛組織指出,人們需要踐行#夏日意識,並考慮以下幾點:

  • 如果你想旅行,請仔細考慮是否需要。如果你決定這樣做,要注意安全。

  • 評估你每一步的風險。

  • 採取預防措施,如經常清潔雙手,保持安全距離,戴上口罩。

  • 避免三C環境:Closed, Confined或Crowded。

點擊一個按鈕就能了解情況

“探索者”提供了一種新的儀錶板風格,提供圍繞大型體育賽事的具體信息。通過選擇一個體育場,用戶可以放大特定地點,提供7天的發生率以及趨勢指標。新聞鏈接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簡短的摘要,描述了與比賽有關的主辦社區的發展情況。

公共衛生和社會措施(PHSM)選項卡提供了各國應對措施和流行病情況的詳細時間表,為“探索者”提供的數據來自公開來源;政府;國際、國家和區域當局;以及媒體。

管理你自己的 “風險 “的工具

  • 不同的利益相關者可以將這些綜合信息用於不同的目的。

  • 公民個人可以在計劃旅行和/或參觀場所時利用它來考慮風險和利益。

  • 地方公共衛生機構可以用它來管理和校準他們的PHSM,以保證人們的安全和溝通可能的風險。

通過整合這些信息供公眾使用,“探索者”有助於提高國家和國際衛生當局的透明度和信任度,這是與COVID-19作鬥爭的基本要素。

數字化的健康解決方案

數字化健康是4個旗艦之一,與歐洲2020-2025年工作計劃–“聯合行動促進歐洲健康 “相關聯。數字化解決方案有可能改變該地區的醫療保健,改善醫療保健的提供,並支持衛生當局對健康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07-01 08:05
下一篇 2021-07-01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