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亞州投資7億美元 到2024年將寬帶擴大到州內每個人

弗吉尼亞州州長Ralph Northam周五表示,該州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將7億美元的美國救援計劃資金用於幫助將寬帶帶入服務不足的地區。此舉是為了加快諾瑟姆為該州每個人提供互聯網接入的10年計劃,將目標年份從2028年提前到2024年。

圖片.png

根據一份新聞稿描述,弗吉尼亞州已經 “成功地縮小了一半的數字鴻溝,估計還剩下233500個沒有得到服務的地方”。

Northam在一份聲明中說:”是時候縮小我們聯邦的數字鴻溝了,並把互聯網服務當作21世紀的必需品來對待,它不僅僅是某些人的奢侈品,而是所有人的基本工具。這場大流行加強了高質量的寬帶對健康、教育和經濟機會的重要性,我們不能讓任何社區落後。”

美國救援計劃是聯邦政府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回應,旨在為美國工人提供救濟,並幫助經濟復蘇,其中包括分發刺激性付款。大流行的封鎖也突出了縮小數字鴻溝是多麼關鍵,因為美國人在被困在家裡時更加依賴高速互聯網接入來完成基本任務。

弗吉尼亞州說,自2018年以來,它已經發放了約1.24億美元的寬帶補助金,並連接了超過14萬個家庭、企業和社區中心。它說,它有望成為美國首批實現普遍寬帶服務的州之一。

(0)
上一篇 2021-07-17 08:20
下一篇 2021-07-1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