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升級Windows 11 Build 22000.176后出現任務欄無響應問題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76 預覽版更新。不過很多用戶反饋在嘗試升級新版本重啟之後,出現了任務欄無響應導致設備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外媒 Windows Central 編輯 Zac Bowden 在推文中表示:“那麼,有誰在更新到22000.176后遇到了這個錯誤?不知道如何修復它。也無法打開反饋中心來報告”。

外媒 NeoWin 的編輯在 Surface Go 2 上也遇到了這個錯誤,令人沮喪的是,如果沒有活動的任務欄或響應的 Windows Explorer,就無法訪問 Windows GUI 的其他部分。

Reddit 用戶 u/kesu1 開了一個討論這個問題的帖子,他表示:“只是基於我迄今為止的發現。文件資源管理器可以工作,通過在Program Files文件夾中找到它來啟動任何應用程序,等待修復,這樣你就不必降級或做任何大幅度的改變。你還可以進入控制面板,剪切/複製/粘貼任何東西。因此,沒有數據是無法訪問/丟失的,只是在這次更新中失去了大量系統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3 10:49
下一篇 2021-09-0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