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四乘組進駐天和核心艙:劉洋到達后刷起了手機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官方消息,在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與空間站組合體成功實現自主快速交會對接后,航天員乘組從返回艙進入軌道艙。按程序完成各項準備后,航天員陳冬成功開啟天和核心艙艙門,北京時間2022年6月5日20時50分,航天員陳冬、劉洋、蔡旭哲依次全部進入天和核心艙。

後續,航天員乘組將按計劃開展相關工作。

從央視曝光的畫面來看,忙碌了一天,航天員劉洋到達后刷起了手機

神十四乘組進駐天和核心艙:劉洋到達后刷起了手機

網友紛紛評論

休息一下,明天準備拆太空快遞!

我搬完家也是這樣

太空玩手機網速快不快

下班第一件事:玩手機

哈哈哈哈啊哈哈真實

北京時間2022年6月5日10時44分,搭載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四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發射,約577秒后,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與火箭成功分離,進入預定軌道,飛行乘組狀態良好,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這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立項實施以來的第23次飛行任務,也是空間站階段的第3次載人飛行任務。

後續,航天員將開啟為期6個月的在軌駐留,開展空間站平台維護與照料、機械臂操作、出艙活動、艙段轉移等工作以及空間科學實驗、技術試驗。

(0)
上一篇 2022-06-06 00:04
下一篇 2022-06-06 00:04

相关推荐